校党委召开第五轮第三批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1

2023年2月22日、3月1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对外汉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分别召开。巡察组成员,巡察办人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明军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峥嵘同志分别就本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总体评价、主要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能够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正视发现的问题,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两个被巡察单位书记代表各自党组织作表态发言,表示严肃对待、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一定会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领导,全员参与,将整改意见建议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整改任务中,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认真对照反思问题,查找深层次原因,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突出标本兼治,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注重节奏把握,持续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抓好巡察整改,深化成果运用,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高质量的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巡察办,摄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