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布王珊同志任命决定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26

2022年12月14日,校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纪委办、巡察办全体干部会议,宣布任命王珊同志为校巡察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惠康主持会议并宣布任职决定,校纪委副书记韩金明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王珊同志作表态发言。

张叶江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自我革命提出了新论述和新要求,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巡察工作要着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好校内巡察“全覆盖”工作,切实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二是做好巡察工作经验总结和思考研判,不断健全发现问题、推动整改等工作机制,把政治监督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三是牢记巡视巡察十六字方针,抓好巡察成果运用,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韩金明感谢校党委对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王珊同志尽快投入新岗位,推动学校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珊同志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在务学、务实、务效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上级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供稿: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