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巡察调研指导 确保整改扎实见效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96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整体部署,第五轮巡察中的体育学院、外语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和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4个二级单位进入巡察整改阶段。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扎实见效,11月9日、1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率队到体育学院和外语学院调研指导。

在听取学院有关整改计划、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叶江肯定了两个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抓实抓细措施落实,高标准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二是要把巡察整改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安排,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关注师生切身利益,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11月14日、17日,校纪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金明带队到影视传媒学院和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调研指导。根据巡察发现的问题,11月16日和17日,韩金明分别在两个单位举办专题讲座,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洁教育,收到很好效果。

第五轮巡察中已完成反馈的4个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通过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层层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校巡察办,摄影:校巡察办、外语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