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集体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32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巡察办组织安排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办主任张叶江主持。组织部部长、巡察办兼职副主任张惠康,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兼职副主任韩金明,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宋波以及巡察办其他同志、挂职干部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围绕六中全会决议,结合《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同志在全国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进行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决议中明确提出的“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视”要求,明确方向,把握规律,善于总结。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

会上,张叶江强调此次学习的内容具有很强针对性,要持续深入领会决议内容和王鸿津同志讲话,结合学校巡察工作实际情况,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效积极转化为统筹谋划、破解难题的具体举措,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把握重点,盯住重点问题、重点人、重点事,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努力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