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评估

发布者:王雅婷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7日,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党委巡察整改评估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整改评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金明,评估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评估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王珊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做学院巡察整改完成情况汇报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建议,学院成立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党政领导任组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班子成员分头认领,各部门落实,全体教职工参与整改。学院共制定23项整改举措,修订完善制度9项,整改完成率100%。

 张叶江强调,巡察的目的是为了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把整改落到“根”上,始终坚持统一思想,营造稳定团结的氛围,凝聚发展合力,努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开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局面。

 汇报会后,张叶江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进行访谈,全面了解新学期工作推进情况。评估组通过开展个别访谈、发放问卷测评、查阅调阅资料等形式,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整改责任落实以及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校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