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对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巡察整改评估

发布者:王雅婷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2

2024年2月26日,党委巡察整改评估组对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整改评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金明,评估组成员,接待服务中心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参加评估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王珊主持。

 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沈爱良汇报巡察整改完成情况。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全面研究、部署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书记抓整改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共制定整改措施25项,整改完成率100%。

张叶江指出,巡察整改评估是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一环,是检验整改成效的“验金石”。评估的重点是党委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包括整改是否在明确期限内完成、整改措施是否件件落实、是否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学校党委希望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在工作中持续发力。巩固强化整改成效,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事业改革发展。

评估组一行调研了接待服务中心“茸基”酒店客房管理系统、餐饮收银软件系统,全面了解系统的实际运作情况;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问卷测评、资料查阅调研等形式,对整改完成情况开展综合评估。


(校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