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对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巡察的公告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59

根据《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结合学校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3月17日起对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巡察,时间2周左右。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后勤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突出政治巡察,聚焦“四个落实”,着力发现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校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由组长曹光明,副组长董冰,组员王珊、王辅俊、王非凡、孟盛益、黎倩仪等同志组成。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调阅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实地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深入了解情况。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如需反映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情况的,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办公地点: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西侧二楼会议室

意见箱地点: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门前

联系电话:021-64328680(工作日)

电子邮箱:xxcb@shn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第二巡察组(代章)

2021年3月17日